昨晚做梦梦见EX,醒来内心仿佛被狗日了。

连忙写写可爱的女孩子。


>>>



我曾喜欢过一个女孩子。




她有着好看的笑容,烫染成金黄色的短发,喜欢画粗一点的眉毛,耳朵和手上的银饰叮当作响,闪烁着细微的光芒。


她曾在咖啡馆坐在我的对面,兴致勃勃的给我比划着她遇见的一些好玩的事。也曾在某个安静的雨夜与我一块喝酒,默不作声的举起玻璃杯和我轻轻一碰。


那时她通常坐在我身旁,窗外潮湿润透的空气涌进室内,隐隐带着一股泥土的腥气。她身上的烟草味若有若无,混合着雨水味道萦绕在我鼻尖。而我坐在一旁强作镇定,心跳却乱成一片。




我也和她接吻过。


在路灯昏黄的光下,在摩天轮最顶层,在突然开始莫名结束的奔跑之后。我们对视大笑,然后突然安静沉默,她温柔的搂住我,接着侧过身动作轻柔的吻我。通常她眼睛是闭上的,但偶尔也会睁开,那时候,我看见一片蔚蓝的海洋。


可我依然不知道我是否爱她,我想她也如此。


她是我在这个由钢铁构成的城市能扛着所有痛苦磨难活下去的支柱,是我的半身是我最重要的人,是如果缺少了我就再也不能完整的执念。


但这应该不是爱情。




再然后,她说她要离开了。


我面色如常的送她去机场,告诫她一个人在外地一定要注意安全,她像往常那样嘲笑说我简直就像她的老妈。我开玩笑说我要真是你老妈我肯定就阻止你让你别跑来跑去的,就留在这个城市陪我了。


我俩之间的空气突然沉默了。


再接着,她最后一次,最后一次的吻住我。在人来人往喧闹繁华的机场大厅,在她即将离去的时间点,在我俩相遇认识的第五年。


人群聚拢又散开,来来往往。我浑身发抖,眼前模糊不清,有湿润温热的液体由于地心引力顺着脸颊滑下。


流进嘴里,苦涩的要命。




“常联系。”她退后一步,将唇角弯出以往的弧度。


我安静的看着她,最终也释然的露出了大大的微笑:“成,等你回来,我俩继续喝酒啊。”


“那不是必然的么?”她大笑着伸出手死劲揉了揉我的头发。又突然搂过我,让额头抵着额头亲密的悄声说:“有了男朋友可一定要先让我看看哦,可别想偷跑!”


“放心吧,你可是我闺密,给谁不看都要给你看啊。”我啼笑皆非的回答她。


“那……我真的走了?……加油啊,你。”


“嗯,你也是,加油。”


她背对着我潇洒的挥了挥手,头也不回的走向登机口。我托腮看着她的背影,突然笑出了声。



以后再见啦。闺密。


Fin.



(为了防止误会····申明一下,“我”们的确爱过。)

(只是在她离开后彻底结束了。)

评论
热度(19)

© Ephemera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