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efly Mist

“青叶。”


龙之峰帝人困倦的声音传递到他的学弟的耳中,对方扭过头,冲着他安静的微笑:“帝人前辈,你已经醒了吗?”


帝人刚刚醒过来没多久,视线还不能很好的聚焦到眼前这个人的身上。他虚眯着眼睛,凝视的对象则站在如蜂蜜般静静流淌的午后阳光中,周身被镀上了一层浅浅的金光:“嗯,我大概睡了多久?”


“也不算多久。”勤劳贴心的后辈取过随手扔在椅子上的外套放在帝人的床前:“银还有猫他们已经回去了。前辈需要吃点东西吗?”青叶偏着头笑了起来:“前辈的午饭被睡过去了,现在应该很饿了吧。”


窗外绵长的蝉鸣透过纱窗穿透力极强的传了进来,因被拉开的窗帘而导致毫无一丝阻碍进入室内的光线明亮亮得晃人眼。帝人闭了闭眼,还是没忍住打了一个哈切:“那就麻烦你了。”


“没事,我早就准备好面包啦。”后辈用愉悦的声线这么回答道,转身离去去拿冰箱里的面包。




——这是属于龙之峰帝人的,一个非常平静日常的假期夏日。




“前辈接下来打算做什么?”一直微笑着注视着帝人进食的青叶突然抛出这样一个问题。


“诶······”帝人愣了愣,虽然充满了对青叶问这个问题的疑惑,但还是干脆利落的回答道:“上论坛看看吧。”


毕竟现在多多少少也算特殊时期,最好能控制住网络上的言论。他低头咬下一大块炒面面包,漫不经心的想着。


“是嘛······”青叶若有所思,“前辈要不要考虑出去散散心呢?”他露出一个微妙的笑容来:“说不定还能见到什么有趣的事哦。”


帝人手中动作一顿,仰头面无表情的看着他。而青叶不甘示弱,一直保持着那微妙的笑容坦然的与帝人对视。


最终是帝人先低下了头:“不用了。”


他面容冷漠眼眸低垂,睫毛轻轻颤动好似一只即将振翅离去的蝴蝶,却在回答的瞬间轻轻笑了起来:“我没兴趣的哦,青叶。”


“诶······”青叶倒也没再次怂恿他出去。他就趴在帝人桌前,笑眯眯的盯着帝人狠狠咬下一大块面包来,然后突然开口:“这里沾上酱汁了哦,帝人前辈。”语罢前倾身体,动作轻柔而快速,暧昧的舔去了那一小块酱汁,还不忘极其迅速的舔舐了一下帝人的下唇。


帝人毫无防备,手下的力气便因为这突然的袭击而大了几分,被塑料袋包裹着的面包清晰的发出了揉碎纸袋的声音。然而他很快就回过了神,虽然恼怒,柔和,却又充满挑衅性地微笑了起来:“青叶,这么胆小可不是你的作风啊,你在害怕什么。”


“嗯······害怕前辈你不理我?”青叶漫不经心的回答着。他看着帝人在明亮天光下越发显得白皙而透明的脸颊和颜色浅薄的唇色,眸色加深,倏地敛了神色,直接扯过帝人的衣领,就要凶猛的亲吻下去—————




而一切动作却在那根寒光凛凛直指他大动脉的圆珠笔前停了下来。




始作俑者却在这个时候洋洋得意的笑了起来。“你看,前辈。”他好像完全没有察觉到那根抵着他脖子威胁他生命的圆珠笔,语气愉悦的开口道:“我就怕你生气呀。”


“就像这样。”他又补充道。




龙之峰帝人冷静且冷漠的看着他,然后出言警告他这个总爱游离在规则边缘的学弟:“青叶,别做多余的事。”


“嗨~嗨~”拥有深青色头发的娃娃脸少年可有可无的应答着,始终微笑着的脸庞让人不能确认他是否真的把话听了进去。


不过帝人也并不需要青叶真的就把他的话听进去就是了,这位学弟的任性程度他再清楚不过,更多的他也只是需要一个表态。




窗外的蝉鸣越发清亮高昂了起来。帝人收拾好餐桌,一抬头发现黑沼青叶还站在那里。他不禁挑眉问道:“你还不走吗?”


“超过分啊帝人前辈。”娃娃脸少年不满的鼓起了脸颊:“这是用完就扔的表现吗?简直就是一个拔屌无情的渣男形象啊!”


帝人“呵”的笑出了声,懒散散的回答道:“啊是吗。那不好意思了呢青叶。”


“·······帝人前辈!·······这回答可是有够冷漠的。”黑沼青叶沮丧的趴在了桌子上恨恨地吐槽道。




“·····算了。”黑沼青叶很快恢复了元气,笑眯眯的看着帝人:“我是有正事才呆这么久的啦。”


“DOLLARS内部如今出现了black sheep这件事·····学长也是知道的吧。”青叶向后靠去,指间随意玩耍的圆珠笔在阳光下快速旋转着,反射出了一道道耀眼的光。


“不过目前我们团体内部对怎么处理这些人还是不太确定······毕竟当初前辈你可是只说了要让DOLLARS回到最初,可没说革命之前必经的流血之路呢。”


青叶懒洋洋的摊了摊手,恶意把那根圆珠笔朝帝人扔去。


帝人稍稍偏头,圆珠笔便撞在了墙上,留下了一点污渍后掉落在地,发出了塑料笔身破碎特有的脆响。


“这还需要我来解释吗青叶。”帝人露出了他们最初见面时那种龙之峰帝人独有的,腼腆的微笑。




“ '与智者人同行的,必得智能;和愚昧人做伴的,必受亏损。' ”




青叶沉默着,倏忽笑了起来。


“愿一切如您所愿,我的神。”


他再次前倾身体,轻柔的吻住了帝人的双唇。而这次,帝人没有推开他。



Fin.





想写出他们之间那种微妙的张力······不知道成功没。

评论(5)
热度(16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Ephemera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