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前。

春高正式开赛的前一天,孤爪研磨罕见回绝了黑尾“一起打游戏放松吧”的邀请,而是选择在家闷头大睡。

或许是对即将到来的比赛感到了压力——虽然这个推理成立的可能性低到孤爪研磨本人都不相信的地步——但他的确少见的感觉十分疲倦劳累,程度甚至达到了“动一动手指都觉得困难”的地步。孤爪研磨不想在这个节骨眼上让既是朋友又是队友的黑尾等人不安,因此只能抱着“也许休息一天就会好”的心态回绝大家的邀请睡觉。

但毕竟这是比较特殊的一天,春高第二天就要正式开始了,让研磨说他一点焦虑感都没有那也是骗人的。他只是没干劲,懒洋洋,并不是机器人——实际上也不可能有他这么懒散的机器人——理所当然会为了即将到来的重要比赛而紧张,哪怕他对这项运动没什么大的爱好,但是他还是挺重视同伴的心情的——大概。

将自己脑袋深深埋在温暖黑暗的被窝之中,随着自己清浅的呼吸声,空气逐渐变得闷热潮湿,而这确实的加剧了孤爪研磨的焦虑感,但他不想出去。这很难受,他清楚的感受到温度和湿度都在上升的结果就是他满头大汗闷的快吐了,但是他一点——一点点都不想把头拔出去,他也说不清为什么。

可是手机响了——不知道是谁的邮件,但这及时拯救了即将把自己闷死在被子中的孤爪研磨。

被汗打湿的金发胡乱贴在孤爪研磨白皙的面庞上,而他本人则低垂着头认真阅读这份邮件:“……总算能见到你们了!期待新的你们!音驹的春高也要加油啊!”活泼的语调以及数不清的感叹号让孤爪研磨忍不住微微笑了起来。这的确可以说是一份标准的“日向翔阳”式邮件,而能在赛前收到朋友暨对手发来的一份热情的邮件(更可能因为这份邮件来自日向翔阳),毫无疑问降低了孤爪研磨莫名其妙而来的胃部灼热感。

孤爪研磨干脆坐直了身体,慢吞吞的回信:“嗯,你们也是。加油。”虽然打字只用了他很短的时间,但孤爪研磨还是不能控制的想起了大笑时的日向翔阳微微露出的牙龈……还有汗水打湿额发时他随意的抬手一抹……以及,他们最后一次分别时对方那句充满自信的“春高见!”

是的,春高见。最终他们都走到了这个盛大辉煌舞台的中央,能留在最后的是哪支队伍谁也不会知晓,但是,至少此时此刻,每个人都坚信最后的赢家只会是自己。

孤爪研磨按下发送键后合上手机笑了起来,他突然奇异的一点都不觉得紧张了。我现在还能做什么呢?纷纷扰扰的杂念一一浮现在他的脑海里,但最终剩下的只有一个,也只可能有一个,那就是打好每一场比赛,绝对——绝对不能怀抱着遗憾的心情离开这个巨大气势恢宏的体育馆。

然后,永远的期待下一场未知的比赛。




End.



新一话的翔阳你这个笨蛋!!这种时候你还拿错什么袋子啦笨蛋笨蛋!!!

评论(1)
热度(27)

© Ephemera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