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村的故事(19~24)

       19.
       法布雷加斯还在巴塞罗那时和大家聚完餐一直被别人送,从没开过开车送过队友回家。

       梅西曾不开心的说“你们偏心!!我也觉得开车好麻烦!!为什么你们还要我送!!”

       普约尔沉默了一会儿,实在不好意思告诉梅西原因。

       他们只是有点·点害怕。

       难道要这么说吗?!

       ——“莱奥啊,我们送他而不是他送我们只是不想第二天看见《世界体育报》的标题是《惊!一线队成员聚餐回家路上遭遇车祸!恐连续一个月不能参加比赛!》”


       20.

       大家都造,巴萨队员在选聚会餐厅时总会打一架。

       然而选了餐厅也没好多少。

       餐桌上常常出现这样的对话:

      “放开那只龙虾!!放着我来傻大个!!”

      “手短身短够不着就别抢!!”

      “啊啊啊啊塞尔吉奥你无耻!!居然直接从我碗里夹!!”

      “你只顾着嘲笑别人了我觉得你碗里那些烤肉很寂寞就帮帮你···不用谢:D”

       当然也有正能量。

      “安德烈斯,吃烤肉很容易长胖的,对身体也不是很好,我帮你吃了吧:-D”

      “谢谢你,路易斯。:)”

 

       21.

       梅西和托蒂在甘伯杯上交换的球衣被罗马俱乐部放在官网上拍卖。

       大家纷纷表示惊叹没想到一个俱乐部还能这么玩。

       过了一段时间这件球衣被神秘男子高价买下。

       再过了一段时间,梅西接到阿奎罗的电话。

       他的友人这么抱怨道:”莱奥我还是觉得你们这赛季的球衣真的太丑了·····“

      ”挂在我衣柜里我觉得它都拉低了衣柜里那些衣服的一个档次。“

      ”······可你不是告诉我不是我的球衣你不要吗?我还没和你交换球衣啊?!“

       梅西震惊的说。


       22.

       皮克在夺冠时又大嘴巴了。

       他激动的在球场上就对着队友们大声的说”上啊兄弟们,让我们狂欢吧!让那些马德里人不爽去吧!“

       但不知道为什么这件事被曝出来了,队友们都很平静·····

       布斯克茨诚实地说:”大概因为杰拉德上次就说过效果类似的话了吧。“

       ”而且·····“

       布斯克茨继续诚实地说:”大家都觉得他这是在为未来的主席竞选拉选票呢。“


       23.

       皮克以前不会做饭。

       他也认为自己没必要学会做饭。

       他觉得西班牙的食物好吃极了!实在没吃的了随便买点什么就好。

       ······后来他去了英国。

       再后来,皮克做得一手好菜。


       24.

       普约尔的评价:

       坚强的男人。

       钢铁之心。

       巴萨队魂。

       最值得尊敬的人。

       ·····还有一个。

       热爱泡面的男人。



评论(13)
热度(17)

© Ephemera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