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王の日记!

1.

我是蒂亚戈·梅西。

 

上一任球王的儿子。

 

之所以说“上一任球王”,是因为我坚信现在的球王是我。

 

····虽然现在我才六岁啦!不过这个名头本大爷先预定了!

 

 

 

2.

PAPA说他并不在意我以后是否要踢球,他说他只希望我过得幸福快乐。

 

他这么说的时候,对我笑的满脸褶子一脸慈祥,活像隔壁的路易斯叔叔。

 

我非常嫌弃。然后告诉他他笑起来简直就像不怀好意的人贩子。

 

papa的脸僵硬了,看起来他好像不太能接受我真诚的批评。

 

mama坐在一旁哈哈大笑使劲捶沙发,我觉得她的样子也很傻。

 

不过索菲亚阿姨曾告诫我对女性只能说赞美的话,坚决禁止一切反面意义的语句。

 

我觉得索菲亚阿姨说的很对,毕竟我嘲笑了莉娅是个小矮子之后被她追打了三天,最后我只好夸她的眼睛像星星,她才停止这种暴力行为。

 

我不太想被mama揍,我可是球王,整天被mama打屁股多影响我的形象啊!

 

所以我觉得我还是不告诉她她现在看起来看起来有多没形象比较好。

 

 

 

3.

我有一个弟弟,他叫马蒂奥·梅西。

 

他像我一样聪明机智,小小年纪就知道在我和papa打游戏而我就要输的时候拔网线。

 

虽然papa为此威胁了他很多次做人要讲信用讲道理不然papa我就要揍你屁股····但他依然不屈服于恶势力,勇敢的和我一起走在抗争烤肉大魔王道路的第一线。

 

看在他这么可爱又明理的份上,我就不计较他开心时常常咬我脸糊我一脸口水了。

 

 

 

4.

我有一个小青梅——这个词是papa,mama还有塞斯克叔叔告诉我的。

 

塞斯克叔叔还大笑着告诉我说我则是莉娅的“小竹马”。

 

我不太懂这两个词代表什么·····不过当我指着内马尔叔叔家的卢卡说“他也是我的小青梅吗?”时大家齐声大笑,我觉得他们的笑声简直能震翻屋顶!

 

我表示我非常生气,papa这才忍俊不禁的告诉我“青梅”只能用来形容女孩子····

 

我歪着头想了想,一把拉住身旁德尔菲娜的手,问:“那德尔菲娜也是我的小青梅咯?”

 

·····接着我就看见路易斯叔叔一下子黑了脸,而其他人愣了愣,再次大笑了起来。

 

我甚至还听见内马尔叔叔好像对papa,mama说“蒂亚戈真是·····”

 

真是什么嘛!

 

我生气的鼓起了脸颊,心想:一群笨蛋!

 

 

 

5.

mama最近常常翻我小时候的照片让我看。

 

她兴致勃勃的指着一张我和papa一起举着大耳朵杯的照片说:“这可是你爸爸和你其他的叔叔们努力了很久才得到的哦!”

 

我问mama,努力了多久啊?

 

mam温柔地笑着摸摸我的头,说:“一年时间。”

 

一年啊·····我被这时间镇住啦。

 

我都才六岁····这岂不是papa花了我生命六分之一的时间才得到的?

 

(——我最近在自学分数,mama,papa都觉得我超级聪明呢!)

 

好长哦·····

 

“怎么样蒂亚戈?你不是说以后也想当一名足球运动员吗?你想不想得到啊?”

 

mama揪了揪我的脸,充满兴致的问。

 

“想!”

 

我听见我嫩嫩的童音坚定而大声的回答。

 

不就现在生命时间的六分之一嘛·····以后,我可是还有很多,很多时间去努力呢!

 

毕竟我可是要成为球王的男人!奖杯里怎么能没有大耳朵杯呢?

 

 

 

6.

Visca Barça!

 

 

 

Fin.

 

 

 

给博客除个草_(:зゝ∠)_

 

送给@开水fufu ,迟来的生日快乐⁄(⁄ ⁄•⁄ω⁄•⁄ ⁄)⁄

评论(2)
热度(21)

© Ephemera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