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聊天

我也不知道阿根廷国家队到底是一间房间两张床还是一张大床····但在这里为了玫瑰就设定是一张大床啦www

时间点,2014年巴西世界杯决赛前一晚。






     “Kun,明天我们会赢的,对吧?”


       夜深人静的时候,梅西躺在床上,突然吐出这么一句话。


      阿奎罗那时候几乎已经睡着了····不过他听到这句话后依然快速的让自己清醒了过来:“哦,那当然。”他认真的说,“我们是最棒的。”


       梅西低低的笑了起来,阿奎罗能清晰地感觉到床的震动:”你可真有自信。”他愉快的这么说道,“明天我们的对手可是在半决赛打进了巴西七个球啊。”


     “但我们可比巴西优秀多了,不是吗?”阿奎罗调皮的眨了眨眼睛,即使他知道在一片黑暗中他对面的那个人根本不可能看见他的动作。


     “所以我们能把他们打个7:1?”梅西忍不住笑着挪揄道。


     “一切皆有可能。”阿奎罗耸耸肩,不过很快他自己也忍不住笑了起来。


     “····我真想和大家一起为阿根廷拿一个冠军。”在笑闹之后房间陷入一段短暂的安静,然后,梅西突然轻声说道。


     “我也很想,伙计。”阿奎罗把双手叠在脑后,看着黑漆漆一片的天花板这么说道,“但你看,我们现在不就有一个很棒的机会了吗?”


     “是啊····也许明天就能实现我的愿望啦。”梅西的唇边勾起了很大的一个弧度,眼睛亮晶晶的。他一想到明天他就有可能抱起大力神杯就开心的忍不住想笑。


     “里奥,如果明天我们是冠军,你打算做些什么奖励自己呢?”阿奎罗突然抛出这么一个话题。


     “我不知道····额,让我想想,也许我会奖励自己一大盘烤肉?再来几只烤鸡?然后打一天的游戏?”梅西试着想了想,然后他笑了起来,有点不好意思又有点开心地说:“能拿到冠军就是最好的奖励啦哈哈哈。”


     “这个时候你应该在后面再加上一句‘那你呢Kun?’这样我也可以回答了。“阿奎罗翻了个身,盯着梅西严肃的指出。


       ”噗····好吧那Kun你呢?你打算做什么?“梅西挑了挑眉,忍着笑问道。


       ”我打算和你还有蒂亚戈一起去度假,再带上本杰明,他说他想念他的里奥叔叔已经说了很多次啦!“阿奎罗对着梅西不满的挤了挤眼睛。


       ”好吧我错了····替我向本杰明道歉,我有机会一定就去看他。“梅西苦着一张脸诚恳的道歉。


       ”这才对嘛。“阿奎罗得意地笑了起来,他突然坐了起来,一边用手拉扯着梅西的脸蛋一边恶狠狠地说:”行了我亲爱的朋友,明天就知道我们到底能不能赢了,现在想这么多做什么?明天直接踢他们个7:1——好吧我知道这不可能,总之明天好好踢就行了,别给自己太大的压力,你当你的队友我们不存在啊?“


       梅西完全被阿奎罗突然发作的神经病给吓到了····这导致他呆愣了好几秒才反应过来才反抗也去捏阿圭罗的脸——然而这时阿圭罗早就心满意足的收手并开始提防梅西了。


       最终一无所获的梅西气哼哼的吐槽道:”以你的自大性格,不还该加上一个‘记得多多给我助攻一直到我进球为止’吗?“


       ”哦哦这件事应该不需要我提醒,你自己就该知道哈哈哈哈哈。“阿奎罗得意地笑着在床上扭来扭去。


       梅西实在受不了床友这股蠢劲儿,嫌弃的推了他一把并开口:”别扭了笨蛋。“


       可话是这么说的,梅西还是忍不住笑了起来。


       明天可要加油啊。梅西这么想着。然后,带一个冠军回家。


       ·····好吧,也尽量给这个笨蛋助攻吧。梅西最后嫌弃的看了身旁秒睡睡熟的阿奎罗一眼,勉勉强强的这么想到。


——Fin——


以及关于”多多助攻到我进球“这句话Kun真的对球哥这么说过hhhhhh是一个比较旧的视频吧好像,我记不清啦:-P


评论(4)
热度(17)

© Ephemera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