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村的故事(1~6)

已经彻底迷上这种写法啦_(:зゝ∠)_

感觉真是上篇这么写皮法写出爱来了·····


       1.

       内马尔因为突发腮腺炎,不能参加接下来两项超级杯比赛。

       巴萨的人都表示很震惊很遗憾,但他们会连着内马尔的份一起努力的。

     “那不是小孩子才得的病么?”据传闻,梅西曾偷偷的这样问过皮克。

     “所以你想说,‘他还是个孩子’吗莱奥?”

       内马尔突然出现,幽怨的盯着他俩。


       2.

       不管怎么样,维尔马伦很开心。

     “我也是为巴萨踢过比赛的人啊。”

       他无限感叹的说。

       以前是场均三冠。

       他相信通过参加12号的比赛自己一定能变成场均二冠的。

       少一冠是一冠嘛。

       立志变成"I am here"的上赛季吉祥物暗搓搓的这么想。


       3.

       球队的欧洲超级杯大名单上面有图兰和比达尔。

     “我们负责做什么呢?”

       他俩疑惑的问。

     “你们只需要坐在一旁静静的微笑就好了。”

       其他人这么回答他们。


       4.

       梅西对减肥简直深恶痛绝。

       想想吧!没有烤肉!没有甜食!可乐都不允许喝!每天还必须要吃一大份蔬菜!!

       太可怕了!!

       恩里克觉得梅西最近好像常常在他面前晃来晃去。

     “你想做什么莱奥?”

       终于有一天他忍不住这么问道。

     “教练,我等着你夸我苗条。可你为什么总不说?”

       梅西委屈的表示。


       5.

       甘伯杯结束后布斯克茨偷偷摸摸的朝内马尔泼了一瓶水。

       赛后看了录像内马尔表示“特么我就说当时就看你最贼眉鼠眼!果然是你!你还敢装!”

       于是他趁布斯克茨淋浴的时候往对方的鞋子里挤满了牙膏。

       很久之后,内马尔回忆起当时布斯克茨那张想尖叫又硬憋着的发红的脸,都会仰天大笑三百声。


       6.

       巴萨和切尔西打过一场后,全世界都是横飞的 #fabrique。

       皮克与法布雷加斯相视而笑的照片也被人纷纷点评“我想起了我那多年不见的男友呜呜呜”,“虐死单身狗!分手了还秀恩爱!”,“我的爱人在伦敦第二季····”

       而现实?

     “塞斯克!超级杯那两场比赛你会看的对吧!”

     “如果你进球我就看!”

评论(3)
热度(5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Ephemera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