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笑懸命 - 遊助

根据(皮克被嘘&法布雷加斯取关)写的笑料小短文_(:зゝ∠)_

就突然想写写这件事哈哈哈







       1.

       巴萨再次取得了三冠王。


       看着INS上面一群秀奖杯的前·队友,法布雷加斯愤怒的取消了关注。


       ——我就是玻璃心了,你来打我啊!


       法布雷加斯高冷的哼了一声,睡觉去了。




       2.

       推特上面有人说:“法布雷加斯来巴萨的上个赛季,巴萨得到大耳朵杯了;法布雷加斯离开巴萨的下一个赛季,巴萨又得大耳朵杯了。提问:是法布雷加斯和大耳朵杯无缘还是法布雷加斯阻止了巴萨夺大耳朵杯?


       法布雷加斯捂着胸口,感觉自己又被捅了一枪。




       3.

       皮克因为在得冠庆祝典礼上一时开心就说出口的话被西班牙内部人民+媒体们弄得焦头烂额。


       等他解释完这件事勉勉强强压下了报道,突然发现自己被竹马取关了。


       Σ( ° △ °|||)︴为!为什么啊啊啊啊啊?!?!


       皮克委屈的立刻打电话给法布雷加斯,电话一接通就开始哀嚎:”塞斯克啊啊啊啊为什么取关我!!“


       对面沉默了一会,果断的挂断了电话。


       皮克捧着手机,只觉得眼泪都要下来了。


       塞斯克!你气我没什么!可别气坏了身子啊!!




       4.

       国家队训练时,皮克一直努力的想要和法布雷加斯搭上话,可惜没有一点用。


       皮克心酸的想,至少····他只对我爱理不理,对其他人都挺友善的····这说明我在他心中还是不同的······qwq




       5.

       场边响起了嘘声,皮克完全没想到这是因为他那句话,他还以为是某个傻蛋训练不好又出了糗。他起劲地跟着嘘了几声,才慢慢地反应过来:”诶?塞斯克?他们是在嘘我吗?“


       法布雷加斯像看笨蛋一样嫌弃的看了他一眼,摇摇头转身走掉了。




       6.

       皮克觉得这么下去不是办法。


       ——取关没啥,至少要让塞斯克理我啊?!qwq


       他认真地去问了莱奥,安德烈斯,还有普姨,并且非常认真的做了笔记。


       拯救友(ai)谊(qing)大作战现在开始!


       皮克觉得自己现在浑身充满了力量!简直帅呆了!他这就去打电话邀请竹马出来玩!!


       然而法布雷加斯压根没接他的电话。




       7.

       皮克终于约到了法布雷加斯。


       他深情地······掏出了两张自助烧烤餐厅的票。


     “塞斯克!”皮克这么兴奋的说,“莱奥说这家餐厅的烤肉很好吃!我们去试试看吧!”


       法布雷加斯默默地拿过这两张票,然后把它们拍在了皮克的脸上。


     “蠢蛋,我又不是莱奥,我对烤肉没兴趣。”


       法布雷加斯告诉他。




       8.

       皮克打电话给梅西,他愤怒地说:“投诉!你那套不管用!又不是人人都像你一样喜欢烤肉!”


       梅西乐呵呵的告诉他:“本来就是说着玩的,塞斯克果然拒绝了啊,那你把票给我吧,我真的挺喜欢那家店的。”


       皮克“pia”的挂断了电话。



       

       9.

       安德烈斯·伊涅斯塔,在皮克看来,他就和白面包一样柔软可爱。


       安德烈斯认真的建议:“你每天都给塞斯克一个电话吧,天天道歉,这样也许他就会原谅你啦。不过你做了什么对不起塞斯克的事啊?我怎么不知道。”


       皮克摇摇头,特别沮丧忧愁的说:“大概他觉得我太受欢迎了吧,嫉妒了。没办法,我就是这么完美。”


       伊涅斯塔:·····




       10.

       皮克坚持每天三个电话打给法布雷加斯,他坚定地认为次数越多越能体现出他的诚意。


       终于有一天,法布雷加斯接他电话了。


       皮克非常感动,他刚想张嘴说“塞斯克你不生气啦!我们一起玩吧!”就听见对方阴森森的开口。


     “杰拉德·皮克,”法布雷加斯语气平静的告诉他,“你他妈再在凌晨2,3点打电话给我,我就立刻冲到你的房间弄死你。”


       皮克默默的挂断了电话。



       11.

       普约尔也不擅长哄人开心。


       他看着皮克,为难但真诚地询问:“要不我去揍塞斯克一顿?这种公主病打打就好了。”


       皮克快被吓哭了······




       12.

       最终皮克和法布雷加斯和好了。


       因为这个赛季的欧冠冠军是切尔西。



——Fin——


评论(7)
热度(33)

© Ephemera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