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神×你)生日快乐

#我也想要一个男朋友系列#

撸完这章觉得·····妈哒我的男票你在哪里!

我也想要有一个人任我打任我骂还陪我秀恩爱啊!qwq

想了好久要不要发上来···后来觉得就当存稿吧。

又及,我没男友,梗就老套了。打我啊(。

第二弹周泽楷

第三弹江波涛

第四弹黄少天

 

 

 

X月X日      晴天     星期一


8:00am


     被喻文州叫醒,被亲吻脸颊,他歉意的表示其实很想在十二点时就叫醒我祝我生日快乐,不过想了想,还是我的睡眠更重要。


     我回给他一个吻,告诉他没关系,他依然是第一个对我说生日快乐的人。


   

8:20am


     早饭已经被他做好了。四颗草莓,一杯橙汁,还有两个烤的油亮发光的牛角面包。我吃了一个惊讶的发现里面还有奶油,喻文州笑着解释说这样从今天早上一开始我的生活都是甜甜蜜蜜的。


     非常感动,还有一点不好意思。所以我很开心的再次亲了他。



8:35am


     喻文州说今天也是我们的恋爱纪念日,他定了一些计划,问我愿不愿意在今天一整天都听他的安排。他又补充道,他挑选了一些他猜我会喜欢的项目,不过如果有不喜欢的一定要告诉他,这样他下次才能排除这些选项。


     我忍不住笑着问他是不是以后每个我的生日,我们的恋爱纪念日都会去这些地方玩。他很认真的说,不,你漏了一个,还有结婚纪念日呢。不过你别担心每年都去同样的地方玩,我会每年都找到新的景点和玩乐方式。


     “我希望这项活动能一直持续到我们都成为七八十岁的老太太老大爷,不过那个时候的纪念日和你的生日我们已经走不动啦,那我就搬两个凳子到阳台,我们一起坐着聊聊天看着太阳落下吧。”


     他最后这样笑着告诉我。



9:00am


     第一个约会地点是海洋馆。


     看海豚表演时我是坐在最前排的,今天的游客很少,可能因为今天是工作日,大厅里空荡荡的,除了我和喻文州大概还有零零散散五六个游客。


     饲养员示意我可以摸摸那只海豚,我有点不安,看了一眼喻文州,他对我露出了鼓励的笑容。


     好吧。我想,反正又没听说过海豚咬人事件····相反大多数报道都说这种动物对人类很友善····


     我小心翼翼跪在池边,伸手摸了一下。嗯····滑滑的,挺凉。海豚扭了扭,我看着这种线条优美的海洋生物,也忍不住高兴的笑了起来。


     然后这只海豚突然跳了起来亲了我一口,就迅速游向了远方。


     ····说实话它突然跳起来亲我时砸在脸上有点痛····不过这不是重点。


     我目瞪口呆的盯着那只拥有着漂亮灰蓝色皮肤的海洋生物,久久不能回过神来。那小样居然还扭了扭身子。


     饲养员豪迈的大笑了起来,祝我生日快乐,我很吃惊,但看见身旁的喻文州正眼含笑意的看着我。


     好吧我明白了。


     我感觉我的脸烫得厉害,我猜想它一定也红得厉害····不过谁管它呢?


     这该死的,电影一样浪漫的情节。



2:00pm


     吃过午饭后他带着我去了游乐园。


     我很开心的带着他玩了很多刺激性的游乐项目,比如跳楼机,云霄飞车,海盗船等等。他平日里是个性情温和的人,也不是很喜欢玩这些游戏项目,但今天他一直陪着我,没有一句抱怨。


     好吧我····内疚了。


     从过山车上下来的我看着他有些苍白的脸,心疼的不知道说什么好,但又觉得很开心很感动,这几种感情融合在了一起,变成了一种非常复杂的感觉,说不清我现在怎么想的,只觉得下一秒就会忍不住哭出来。


     我怎么会····有这么棒的男朋友呢?


     但他好像什么也没察觉到似的抬起手捋了捋我被风吹的乱七八糟的头发,语调温柔的问:“还想玩什么?”



4:00pm


     之后我们在冰雕屋里消耗了大部分时间。我雕了一个Q版的喻文州然后兴高采烈的拿给他看,他装作惊喜地说:“嗯我觉得它比我本人还要帅,原来在你心中我这么帅吗?”


     实在忍不住,笑着掐了掐他的脸。



5:45pm


     万万没想到这个大型游乐场大到里面还有一个电影院。


     我们买了票进去,放的是一场很棒的爱情老片子。电影里的女主角得了一种罕见的短暂性失忆症,每天早上醒来都会忘记昨天发生的事。而男主角每天都会故意偶遇女主角,和她认识,和她聊天,和她相爱。


     一直到结局,女主角也没有好起来,但男主角用摄像机记录了他们生活的点点滴滴,每天早上女主角都会看一次这个录像。


     他们最后也很幸福的生活在一起,并有了一个很可爱的女儿。


     说起来很不好意思,但我真的被感动哭了,喻文州叹了一口气,有些无奈的笑着,给我递纸巾。


     走出了电影院的大门,外面的天空已经是墨蓝色的了。华灯初上,我转过头看着他,开玩笑地问,“如果我也在每天早晨醒来都会忘记你,你还会这样对我么?”


   “我会的。”我亲爱的男友低下头,专心地看着我,不远处橘黄色的灯光打在他的脸上,给他漂亮的脸部轮廓涂上了一抹温柔的色彩,我看见他的眼睛亮若星辰,而里面有着小小的我。


   “无论你得了什么病我都不会放弃爱你,你忘记了我我就每天和你再谈一次恋爱。你老了我也会爱你的皱纹,年迈的身体。我爱你的笑容,你的性格,你的灵魂。”


   “我爱你,与一切无关。”


     我的男友最后这样总结说。


     我抬头仔仔细细的看着他,他也温柔地笑着望向我。


     风中传来香樟树的味道,耳畔是喧闹的人声,可我觉得现在的世界只有我和他两个人。


   “说这些话简直就是犯规····”我嘟囔着不好意思的抱住他,他白衬衫上的柠檬清香萦绕在我鼻尖。


     我觉得,我大概不能更爱他了。



     ——Fin——


评论(6)
热度(84)

© Ephemera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