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神×你)我的男朋友

男神x你第二弹。

第一弹喻文州

第三弹江波涛

第四弹黄少天



       我的男朋友是一个非常腼腆的人。


       我和他交往了那么久,结果在我们俩接完吻对视时他还是会突然一下子红了脸。


       平时拥抱时他也基本都是僵硬着身体拥住我,脸上的热气让我隔着空气都能清清楚楚的感觉到。


       我还曾经怀疑过我是不是遇到了一个基佬····因为有时接吻他真的太僵硬了好吗?!


       后来相处久了才一点点了解到他真的就是这么害羞·····天下仅此一家,别无分号。




       至今都觉得不可思议,长得这么帅还这么害羞,话都不会多说两句,和他另一个叫黄少天的朋友简直两个极端,他当初到底是怎么鼓起勇气先给我告白的?


       ——嗯对,他先给我告白的。


       说实话他对我说“我喜欢你”时我真心吃了一惊,我又不是他们电竞圈的人,和周泽楷的关系之前仅仅是邻居,也不是多么亲密的邻居,就是在他的夏休期我要出门时能把我家大爷寄放在他家的那种亲密度。


       因为就算仅仅是邻居,我也能看出来他虽然挺容易害羞的但也是个很细心善良的哥们。


       而且看得出来他真的很喜欢我家大爷,因为每次我带我家大爷在楼下玩时总会看见他双眼亮晶晶的聚精会神的盯着我····旁边的大爷。


       ——顺便一提,在我发现我每次懒癌发作扔在门口就不管了的垃圾都是被周泽楷倒掉的后,我更加坚信他是一个心地善良懂礼貌的好孩子了。




       后来在床上聊到这件事,他迟疑了一会,慢吞吞地说:“嗯·····喂猫,耐心。”


       彼时我已经能够成功解读出他想要表达的意思,在脑补完他想说的完整版后,我抽搐着嘴角,不敢置信的问他:“你的意思是,因为看见我喂猫都很有耐心很温柔,所以觉得我一定是个好姑娘想和我在一起?”


       他诚实的点点头。


       我一把抓起枕头糊他脸上,非常不愉快的想,我还一直以为这家伙是因为我的颜才对我一见钟情的!




       交往之后,慢慢的了解了他很多事,比如因为他是S市人,喜欢的食物都偏甜。还有他小时候也养了一只猫,和我家大爷长得挺像的,所以才喜欢盯着我家大爷看。




       也不是没产生过矛盾,特别他这闷葫芦性子。很多时候我对他发脾气大吼了一顿后他僵着个脸不说一句话,简直让人心塞到不行。


       然而在我多次被他气得转身就走之后,他又会一把抱住你,再慢吞吞的从牙缝里挤出几个字:“别走····对不起。”


       简直让人哭笑不得。




       去年他过生日,见到了和他关系非常好的搭档江波涛。


       江副队也是个很好的人,吃饭时一直照顾着我帮我挑菜,毕竟一大群男生混在一起,那抢饭速度可不是盖的。


       哪像周泽楷那笨蛋,被灌醉了以后只知道一直盯着我傻笑。




       吃完饭后江波涛很有感触的跟我说诶姑娘我们队长就是性子比较闷,为难你了。不过他真的是个好人,我们全队都很喜欢他。


       活像丈母娘对女婿说的话。


       我嗯嗯的答应着说哪里我也觉得他人很好····我们在一起挺好的·····转过头又看见他对我露出了一个大大的笑容,眼睛亮到不行。




       ·····真是一个笨蛋。




       我这么想着,也忍不住笑了起来,冲着他点点头,故意高声说:“那边那个笨蛋,还不快过来吃蛋糕!”


       然后他就很高兴的“嗯!”了一声,朝我跑过来了。


       Fin.

评论(3)
热度(111)

© Ephemera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