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神×你)(知乎体)有个话唠的男朋友什么感觉?

男神×你第四弹

第一弹喻文州

第二弹周泽楷

第三弹江波涛






       不请自来!!!妈惹这题就是为我而生的啊!!!放着我来!!!!(๑•̀ㅂ•́)و✧


       我男票就是个神烦的话唠啊!!!( ̄ε(# ̄)☆╰╮o( ̄皿 ̄///)




       先说几件事吧TUT


       我过生日,他和我两个人在家,他弄了烛光晚餐,啊!多么浪漫!!!


       吃饭前,他突然深情地望着我,说:“今天是你的生日,我有一些话想对亲爱的你说。”


       我心里那就是嘎登一下!!


       果不其然!!他就开始长篇大论啦!!


       说什么“我非常爱你”,“第一次见面balabala”,“我以为你不喜欢我balabalabala”。


       我就静静的听他说了半小时!!牛排都冷掉啦!!qwq


       关键是人正告白呢!我能打断么!多没眼色啊!多KY啊!!


       于是我就痛苦而甜蜜的吃掉了冷掉的一点也不好吃的牛排·····(心塞脸




       还有一次!我不想考驾照!那玩意儿没用好吗!!我有男票我怕谁!!(bu


       他居然!在我前天晚上熬夜画画到3点才睡的早晨八点就来和我说话!想要努力说服我去考驾照!


       大家可能在这时会说,“哎呀呀不就是大早上叫你很烦吗这和话唠有什么关系?”


       哪里这么简单!!!┗|`O′|┛


       普通人只说一两句话对吧?我对这种就完全可以忽略继续睡啊!!


       可我男票特么是个话唠!!他一直在我枕头边好认真好认真的说了一!小!时!!!凸(艹皿艹 )


       让我怎么忽略啊特么他还基本没有重复的台词!!(手黄再




       然后让我喝口可口可乐继续。


       想当初我俩刚刚开始谈恋爱时,由于他的工作关系很少见面,我们可以说是异地恋吧。


       我的朋友很担心我们会不会分手,然而我沉着大气的一挥手:“甭担心!!咱俩绝不会的!!!”


       姐的闺蜜们看着我这么冷静沉着可佩服啦!!都说我驭夫有道≡ω≡(bu


       为什么我这么有底气呢?


       因为我男票每天给我打电话汇报他的每日生活要打一个半小时啊(。_(:зゝ∠)_


       关于他我啥都知道啊。


       包括他今天穿的内裤颜色啊(。


       我只觉得·······好烦啊·······( ̄_, ̄ )




       不过有个话唠男票也很好啦诶嘿嘿❤


       单身狗闪开!姐姐我要放大招啦233333(๑•̀ㅂ•́)و✧




       说起情话来不停!没有重复好棒诶嘿嘿ヽ(✿゚▽゚)ノ


       姐姐我就是喜欢这种甜言蜜语的汉子,就是这么肤浅哈哈哈哈哈ㄟ( ▔, ▔ )ㄏ


       心情好时有时候还会对我撒娇!妈惹!他第一次对我说“我们一起去(游乐园)嘛~”天啊噜!心都化掉啦!!❀


       难过的时候他就在旁边不停地说笑话说笑话,也不知道从哪里听来了那么多的笑话,我本来很难过很难过的(づ ̄ 3 ̄)づ


       都被他逗笑辣(*/ω\*)




——————————————————————————————————————————————————————————




       有人在评论区对我提出了疑问,我在这里一次解释了吧(* ̄(エ) ̄)




       @天涯明月夜


       的确有着么话唠的男孩子·····你不能因为你没见过你就说没有啊(´Д`)




       @贫道法号大师


       哈哈哈哈不觉得烦啦!习惯就好啦!!和他在一起完全不用担心冷场233333︿( ̄︶ ̄)︿




       @百事才是最棒的


       不!!我才没有软广!!


       可口可乐那里我那明明是硬广!!(bu




       @莲蓉蛋黄


       哈哈哈哈哈谢谢妹子祝福!我也觉得我们两个都很可爱!╰(*°▽°*)╯(凑表脸




       @巴塞罗那


       我们大概认识有3年了吧,谈恋爱有2年半wwww


       马上就要结婚啦!φ(≧ω≦*)♪现在他正在准备聘礼23333333




       @Sakura


       就是没有爆照你来咬我啊哈哈哈哈哈哈(*  ̄3)(ε ̄ *)


       他还算有点名气啦(当然不是艺人www想了想还是不爆照比较好(づ ̄ 3 ̄)づ❤




——————————————————————————————————————————————————————————



       谢谢大家的祝福么么哒!我们一定会好好的哈哈哈哈ヽ(✿゚▽゚)ノ



       以及,@阿雨爱吃板栗子,你说的没错,和话唠在一起我也话唠了····(ノへ ̄、)




       Fin.



评论(12)
热度(63)

© Ephemeral | Powered by LOFTER